陆青灯

糖里夹刀的甜点师 月更 慎关

【南柱赫x李圣经】取向狙击(3)(4)

part 3.
冬日的阳光总是带着怡人的温度轻柔地把人从睡梦中摇醒。托南柱赫昨晚调的足够高的暖气的福,李圣经在沙发上睡了一整个晚上醒来也没有丝毫着凉。她身上盖着从南柱赫房里拿出来的厚厚的毛毯,但他身上却只盖着自己的外套。一米八几的长身团在圆形的懒人沙发里。看着像一只等待主人回家的金毛犬,样子分外可怜。
李圣经没有立刻起身,而是盯着旁边的南柱赫看了好一会。凌晨时突然下起来的那场雪早已停了,取而代之的是明媚而和煦的阳光,将雪残留的痕迹彻底消融。他就睡在那样的阳光里,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耀眼着。李圣经记忆里的南柱赫的眼睛总是在笑着,有一种在不经意间就夺走人们的所有视线的魅力。他的嘴唇很暖,是窗外阳光的那种温度。他的手也是暖的,每次他牵起她的手,她都能感觉温度从手心渡入心脏后的一片悸动。
她想起昨夜的那个吻了,带着雪花的清冽和三色堇的香甜。她那时很清醒,没有睡意朦胧也不是意乱情迷,只是像南柱赫说的,那样的气氛那样的环境正适合接吻。她不知道那种早就被自己列为禁物的冲动是从何而来,只是她是那么想的,也就那么做了。
今天是个晴冷的融雪天,下一场雪不知还要等多久。

part 1.
既然李圣经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南柱赫自然也不会傻到认为两人就这么确认关系了。假如李圣经这么好追的话,那他俩现在估计二胎都有了。只不过南柱赫倒是顺理成章地搬回了主卧房去睡,美名其曰没有你我睡不着,没有我你也睡不着。说得倒是不错,李圣经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除去对视时偶尔的粉红泡泡和看电视剧看到吻戏时尴尬的气氛,两人的相处还是分外和谐融洽的。就算暂时不是恋人,但至少还是朋友。
南柱赫和李圣经刚刚拍完电视剧,正在休息期。南柱赫有两三个电视剧在洽谈,还在准备着第一个FanMeeting,李圣经除了代言的活动之外档期难得空了下来,在家里休息。
这几天的气温回升,暖得似春天。李圣经也因为这天气难得睡了个懒觉,明明已经醒了,却一点也不想起床。直到南柱赫端着早餐上来找她,李圣经才稍微清醒一点,但还是却赖在床上不肯起来。
“起来吃饭了。”南柱赫坐在床边,拍了拍那个把自己裹进被子里的女人。
“我不饿,不想离开被子。”李圣经从被子里露出一双明晃晃的大眼睛,看着南柱赫。
南柱赫放下手里的盘子,朝李圣经不怀好意一笑,把她连人带被从床上拦腰抱起。李圣经感觉到自己徒然腾空,吓了一大跳,猛地尖叫了起来,下意识伸手搂住南柱赫的脖子。两人的距离近在咫尺,南柱赫只要一低头就能吻上李圣经的额头。
李圣经确认了自己的安全之后,长吁了一口气,瞪了一眼那个笑得满脸狡黠的男人,勒令道:“放我下去。不然你今晚睡回你自己房间。”
这个威胁对南柱赫来说百试百灵,他只好喏喏地放下李圣经。
李圣经看着站在自己床边的南柱赫,轻咳一声:“你把我拉起来吧,然后我们一起下楼吃东西。”语毕朝南柱赫伸出自己白嫩嫩的手臂。
她说的话南柱赫怎么敢不从。他才刚拉住李圣经的手,谁知道她就使坏,一个用力把他顺着力道拉到了床上。然后自己就奸计得逞地咯咯笑了起来。
摔在软绵绵的被子上并不疼,清脆的笑声也分外悦耳,这还是一个美好的冬日早晨。南柱赫一个翻身缩进了被子里,和李圣经面对面躺着。 “我们别起床了,多浪费光阴,就这么在被窝里安静地躺着吧,多好。”李圣经伸了个懒腰,朝南柱赫眨了眨眼。
看到她慵懒却娇俏的样子,南柱赫忍不住一笑:“看到你这样子,以后谁敢喊你女神我和谁急。”
“呀,南柱赫。我这样子也就是你能看到,除了我爸我妈的第三人。你以为我在外面这么不注意形象的吗?”好歹她也是模特诶。李圣经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
“哎一古,我们小胖真是厉害啊。”南柱赫捏了捏李圣经的小脸,长臂一伸就把她搂到了怀里。
两人就这么甜得腻人地躺在冬日喜人的阳光里,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不管窗外是如何的繁花一片,飞燕成群。
“你FM准备得怎么样了啊。”
“很顺利。主题概念尤其满意——幻想男友。是不是很棒?”南柱赫把玩着李圣经已经长到肩部的头发,手感如缎,没有一丝分叉损伤,让他爱不释手。
他再一次认知到了,她的每一点他都很喜欢。不论是夏日里桑榆树下的阴凉,森林里的一尾白鹿,还是秋天麦田盘旋的落叶,都比不上他对她的喜欢,哪怕万分之一。那些一点一点闪着光的爱慕汇在一起,就形成了触手可及的漫漫星海。
李圣经听到他的话回头瞥他一眼:“那些去你FM的妹子肯定不知道你是个上天入地都难寻第二位的死洁癖狂吧。出门要洗澡,回家要洗澡,随身不带一瓶消毒液就没有安全感。”
“你是不是吃醋了?”南柱赫把李圣经的头扭到自己面前,认真地看着她,和她对视。
李圣经别扭地哼了一声:“没有。”
“明明就是。”南柱赫轻笑。被她这毛躁又可爱的样子逗乐了。
李圣经被戳破,有些恼羞成怒,瞪了他一眼:“都说没有咯。”
“知道了。”
“我没有吃醋!”
“我知道了…”南柱赫无奈地笑着,看着她耍赖的样子。
李圣经看着他,皱起眉头,朝着他枕在自己头下面的手臂就是一口,留下两排细小而整齐的牙印。
南柱赫轻呼一声:“啊,痛!”
“哼。”李圣经回头得意地朝他一笑,却没放过他突变的眼神,忙想逃出他的怀抱,却已经来不及。
“努那,你知道我是那个比你还了解你身体的人吧。”南柱赫挑眉,大手却已经直接滑到李圣经的腰肢和腋窝,她最害怕别人挠痒的地方。
果不其然, 李圣经尖叫一声,就彻底控制不住自己,在被窝里躲着南柱赫的攻击,却因为被空间限制而无处可逃,只能一边大笑着一边试图逃跑。
这样单方面胜利的战争没开始多久就被李圣经突然响起的手机打断了。小脸因为刚才的玩闹染上一层红晕,她一边喘着气一边道:“休战休战,有工作消息。”
南柱赫这才停手,把她再拉回自己的怀里。
她在躺在他身上,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点开经纪人给她发的语音:“圣经啊,刚刚Running Man制作组打电话过来,说下周有个拍摄,主题是大势男女,叫你去呢。这是个很好的资源,你之前又上过几次,所以我就帮你应下来了啊。你准备准备吧。”
经纪人的语音停在了这里,南柱赫和李圣经却是心事各异。南柱赫瞪了一眼李圣经:“不许去。”
“为什么?那是Running Man诶,多少人想去都去不了的。”李圣经假装不知道南柱赫在想什么,故意道。谁让他之前故意说举办什么假想男友的FM让她吃醋,现在报应来了吧。
“不许去就是不许去。”果不其然,这下火气直升的人变成了南柱赫,他猛地从床上坐起来。
李圣经的心情在看到他的反应之后一瞬间明朗了起来,掩饰住眼睛里的笑意,一边起身下床一边刺激他道:“啊萨,好想光洙欧巴啊。”
“啊西!李圣经你不许去!”南柱赫看着李圣经欢悦着跑下楼的背影,无力扶额。
他这才了解到,人生处处是情敌,万万不可松懈。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还需努力。
【TBC】

评论(16)

热度(13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