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青灯

糖里夹刀的甜点师 月更 慎关

【南柱赫x李圣经】取向狙击(4)

第二个任务是在室内咖啡厅进行的,李圣经和金钟国刚下车就看到南柱赫站在咖啡厅门口等着。看到李圣经过来,南柱赫迎上去: “手冷吗?”他问道。
“还好,习惯了。”李圣经下意识回答。
南柱赫无奈地瞪了她一眼,从自己的口袋里拿出已经升温的暖宝宝,塞到她手里。
“走吧。”南柱赫打开咖啡厅的玻璃门,从玻璃的倒影里看到自己和李圣经的影子重合,室内蛰伏着的暖流安静着,陈留着。
第二个任务比起第一个相对简单,更多是靠运气。在两个队伍的比赛之中,选出胜率更大的那位,将自己手里的RunningBall为筹码堵上,赌输则失去,赌对则翻倍。然而这种游戏对于李光洙这种亚洲闻名的臭手来说,自然是没有什么胜算的。所以他连输四局,几乎破产。
最终只能苦苦哀求RunningBall富翁Haha组,赌上了李光洙给哈哈飞踢四次,他们才大发善心借了李光洙组两个RunningBall来继续下赌注。
下一个游戏是情侣间的常见比赛——咬蚯蚓糖。情侣双方从蚯蚓糖的两边往中间咬,剩下距离最短者胜。对抗的两队偏偏是金钟国李圣经,宋智孝南柱赫。
“大家,现在这一局比赛就很关键了。要么,李光洙给哈哈飞踢四下,淘汰出局,要么反转剧情。而这一切,都取决于下一场比赛。”刘在石站出来主持大局,“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宋智孝小姐当年做这个游戏,创下了RunningMan游戏里零点三厘米的历史记录。”在大家一片惊叹要投票给宋智孝的时候,刘在石话音一转,“然而,这个记录,在五分钟之后,被金钟国攻破了。”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李光洙xi,请问您的选择是?”
李光洙犹豫半晌,眼神在李圣经和南柱赫之间扫了半天,道:“钟国哥和智孝努那我是知道的,但圣经和柱赫的我不太了解,不如让他们试着练习一局我看看。”
俊男美女的组合总是亮眼的,更何况本就高热度的一对荧幕情侣,不仅能增添收视率还能看到难得一见的粉红色泡泡,这是一个没有人会拒绝的提案。
南柱赫和李圣经也在众人一致的期待下,各自咬起了蚯蚓糖的两端。两人之间的距离不过一掌,四目相对之间南柱赫似乎能看到李圣经深不见底的浅珀色瞳仁里呼之欲出的情感,在他想一探究竟的时候,却又如雾里看花,被一层水氤遮得严严实实。
游戏在一声令下之后正式开始,李圣经和南柱赫一口一口地咬着蚯蚓糖,将两人之间的距离一寸一寸地缩短。南柱赫突然就想起了和李圣经的初遇,到熟识后的单恋,再到如今这暧昧不明的关系。也是在这样双方或主动或推拉的互动之中渐渐走近。
南柱赫的眼睛是深沉如墨的颜色,李圣经看着,里面有一抹光,像一尾鱼在浅水游弋,水里淡淡倒映着的是自己。因为距离的寸寸缩短,李圣经可以清楚地感觉到他温热的鼻息撒在自己唇间。那条带着甜味的蚯蚓糖已经不再那么重要了,它只是一个作用于链接与借口的媒介,一端牵着南柱赫,一端系着李圣经。
再深一些的,便是感情了。
蚯蚓糖消失在两人交错的唇间,人工的香甜比不过从内心泛上来的甜蜜。
李圣经是不爱吃糖的,却爱极了这个带着糖味的半个吻。

聚光灯和摄影机似乎已经不再重要了,反正可以以做任务来当借口。“糖呢?”分开后李光洙凑上去问道。
“吃掉了。”两人异口同声。
反正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混着星光微雪,唇齿留香的过程。
【TBC】
【今天和朋友聊high了 一晚上就码了这一点哈哈哈哈哈 大家将就着看看 他们吃糖咱们也吃😌】

评论(11)

热度(10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