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青灯

糖里夹刀的甜点师 月更 慎关

【南柱赫x李圣经】取向狙击(4)

做事太张扬了迟早会被别人发现的。连在一旁看着的制作组都有人觉察到了事情的不对,开始窃窃私语了起来。金书珍作为把南柱赫和李圣经一并邀请来的那一位自然是逃不过追问。
“哎嘿,圣经和南柱赫不是那种关系。”她说着,自己都没底气,“是我叫他们亲密一点,观众喜欢看嘛。都是为了收视率,收视率。”听到她这么解释,大家心里的八卦之火才稍微降了下来。不过其实金书珍自己心里都在犯嘀咕。在她看来南柱赫和李圣经之间的关系也暧昧得紧,她和李圣经认识也有不短的时间了,在她对李圣经的认知里,她是性格开朗朋友众多也玩的亲密,但却是从未出现这样举手投足都散发着粉红色泡泡的情况。
连李光洙都看不下去了:“你们两个不会真的在交往吧?以我对李圣经的了解,她不是这样的人啊。”
“欧巴很了解我吗?”李圣经也知道这次是自己失策了才露出马脚,但还是红着脸嘴硬道。
李光洙一时语塞,犹豫再三,终于下了决定:“今天一整天录制下来,都和南柱赫很搭。所以我就赌智孝努那这一组吧!”
“Nice Choice!”南柱赫向李光洙竖起了大拇指,一副信心满满的样子。
哈哈和Gary最先表态:“我们选择李光洙不选的那一组!”剩下的队伍也都纷纷投给了金钟国组,把李光洙气得直放狠话说要走着瞧,到最终任务了再一一报复回去。
金钟国和李圣经是先开始比赛的那一组。虽然已经和金钟国不是第一次见面,可李圣经还是有止不住的尴尬,尤其是在身后有一个在意的人存在的情况下。
同样口味的蚯蚓糖,没有变过的背景音乐,可心态却因面对的人不同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本想着这个比赛一定要赢,但抬眼看到金钟国的脸正在眼前,李圣经就止不住自己突如其来的一阵笑意,只能草草咬断还剩了一截的蚯蚓糖,笑趴在桌子上。
明明还有足够的前进的距离,却在离胜利还有不远的距离举了白棋,剩下三厘米的长度足以让宋智孝队绝地反击。投了金钟国组一票的成员都看不下去,忍不住出来抗议。
“什么啊!还有剩下这么多,怎么就咬断了?”
“钟国哥的脸有什么好笑的?不就是丑了点吗?”
“刚刚你和南柱赫的时候可不是这样的!”
李圣经自知理亏,只能笑倒在桌子上无力反驳。
南柱赫原本也事不关己甚至有些莫名高兴地在看热闹,直到听到了哈哈的一句话:“你是不是为了让光洙赢才故意这样的?”
“不是…”李圣经已经笑得没有力气,摆摆手。
南柱赫看着李光洙颇受用地也笑着摆手,满脸的若有所思。
有了李圣经小姐的“自爆”,宋智孝队赢得轻轻松松,虽然也是留下了两厘米多的距离,但总算是给光洙队扳回了一局,好不容易咸鱼翻身的李光洙激动地抱住南柱赫。
“柱赫啊,哥就知道你可以!哥和你简直是绝配!”李光洙万分感慨,差一点就情不自禁啃一口南柱赫的脸,被他且且挡住了。
“那当然了,我们可是——”
“光!”
“赫!”
“Cross!!”
两人喊完口号后,李光洙又忍不住自己内心奔腾的激动和兴奋,又张开长手给了南柱赫一个巨大的熊抱。
南柱赫笑着接受,拍拍李光洙的肩膀。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哥,等着吧。
【tbc】
【更一小段 可以期待一下明天的首尔醋王和首尔醋后🌝】

评论(7)

热度(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