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青灯

糖里夹刀的甜点师 月更 慎关

又一发公告

更了文就能堂堂正正地来唠嗑了
先打个招呼 lof和贴吧的小伙伴大家好 感谢喜欢我的文
这个号的粉丝也日渐增多起来 真的是我没想到的事😂
但我应该不会再开一个号去写东西了
有几件事是要说的

一 南经这对cp我只会写一篇文 不会像kn那样一直写下去(虽然kn也淡圈了)应该更像深男那样 有脑洞就写 没脑洞的话空一俩月不写都是有可能的 但这篇因为是连载 所以我肯定会尽快写完的 预计在四月份之前吧 只要我拖延症不犯

二 我平常的学习生活特别忙 这也是为什么我暂停写kn的原因 所以南经这篇我也是 有空就写 没空就等到有空再写 不定期更新 每次更新也长短不一 主要也不想给自己太多压力吧

三 有些妹子说专门从贴吧跑过来lofter看我写的文 真的很感谢 我也时常会上贴吧看你们的回复的 虽然很少留言啦 再一次 感谢你们的喜欢

四 RM过后剧情开始正式展开

评论(7)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