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青灯

糖里夹刀的甜点师 月更 慎关

[NamLee] DVD CP INTERVIEW 观后感

被甜到boomshakalaka💥

koukouwo:



因为版权问题不会提供完整对话内容,只简单翻译题目和用很弱的韩文听力来说些我觉得有趣部分的观后感。
语句不顺是我表达能力问题,请各位宽心看待。另外切莫多求其他资源提供。


首先,CP访谈共有26题。整理前还觉得40多分钟的访问很不够看,整理后才发现真的好多啊~但还是不够看!让人变贪婪就是南经的魅力对吧^^


话不多说立刻Let's GO!


--


正确的拍摄顺序不清楚,但依据造型和对话得知顺序应该是全体剧评→CP剧评→CP访谈。
刚开始的打招呼圣经故意和南柱错开很可爱XDD
南柱一脸错愕后也故意不好好和圣经比爱心,个人非常喜欢圣经把南柱的拇指扳正的小动作,同时南柱还瞄了一眼。之后的默契爆笑也非常可爱,他俩的相处模式从这里就能感受的到是吵吵闹闹互开玩笑模式的好友(兼情侣)。


 


Q. 得知与对方演对手戏消息时有什么感觉?


南柱CP访谈也继续整天的「称呼圣经为『前辈nin』」的玩笑,立刻就被圣经边喊「不是叫你别喊了吗」边打XD
麦克风收音很好所以打下去的声音满大的,力道应该不小,但南柱看起来就很习惯,笑笑继续讲他的说「想到能看到圣经前辈的演技很紧张」。
之后圣经说完,他又继续「感谢您前辈nin」,只能说…他好像很喜欢故意逗圣经让她打自己。


 


Q. 举出对方演出的名场面?


南柱这段真的好笑XDDD
由他先说很欣赏前辈nin演出感情戏,被圣经纠正去掉前辈nin再说一次,然后南柱就改称福珠xi,在最后又称赞「真的演得很好,不愧是我们李圣经前辈nin」自己爆笑XDDD 圣经就很无奈的笑说「看到了吧各位,叫他别喊(前辈)他就是不听,该怎么办啊」XDDD
老实说,看到这段,笑的这么贼的南柱,根本就是郑俊亨啊!!!
请理解圣经老是对南柱上手,因为这家伙根!本!是!故!意!的!XD
后来换圣经讲的时候她也发威,用疯狂称赞「哇怎么能演的这么好」「是演技天才」来表达抗议,南柱当然理解圣经的用意,说她怎么能讲的这么没灵魂wwwww
圣经说她是用福珠的演技,然后南柱也赶紧表示平时不是这样~(谁信你!)


 


Q. 在便利商店时福珠撞到头的场景是设定吗?


圣经表示是即兴,两个人在说躲在桌子底下很不方便因为他们两个人都很高,还提到南柱的脚整个伸到外面(我记得网络好像有发过侧拍~非常搞笑XD)
圣经就顺便称赞攻击「哇比例真好 是黄金比例呢」XDDD
南柱说在怎么有趣呈现的部分烦恼很多对吧?所以我就故意去撞头,圣经就继续称赞攻击「哇完全是即兴天才呢 天才演员南柱赫xi」南柱喝茶差点喷出来XDDD忍不住转头看圣经问为什么要这样XDDD(←明知故问还不是因为你的前辈nin设定)圣经笑而不语。
问的同时,南柱转头看圣经那个短暂的时间好心空,最后俩人就笑出声,好的好的是你们的情趣。


 


Q. 第八集在屋顶上下铺对话的场景 哪部分是设定 哪部分是即兴呢?


这个在CP剧评的时候的也有提到,简单来说就是从巡查老师出现,俊亨把福珠放倒那段开始的对话都是即兴。(拍拍手)心动场面都是即兴啊各位~~!


 


Q. 拍摄的中有互相照顾的时候吗?


圣经指控南柱拍完都直接走,南柱表示他是拍完会确实离开的style。
CP剧评的时候还有提到南柱离开后还会传吃肉的照片给圣经,真的是XDD
有趣的是南柱有个辩解是「因为他是釜山男子所以不会刻意做照顾这种事」就被圣经吐嘈「你是在说釜山人都不会照顾人吗」吓得他立刻说不是XDDD
看他们热辩真的很有趣wwww


 


Q. 觉得对方演员和角色的同步率有多少?


圣经→南柱和俊亨同步率是100,后来又减了10变90分。
南柱→圣经和福珠同步率是100,圣经很惊讶说她这么有女人味是哪里像XDDD
南柱很认真地说她现在不就是福珠的样子吗?圣经表示因为是作为福珠来的所以展现福珠的演技。
南柱就很认真说大家如果平时看李圣经是很高冷难接近的形象,圣经吐嘈原来你是这样想XDDD
南柱反驳说是大家可能会这样认为(老实说我刚开始也是XD),但是他知道(圣经的实际性格),所以可以和大家说「那位努那不是这样」圣经继续捕风捉影原来你私下都叫我那位努那,南柱立刻改喊李圣经前辈nin!有够执着XDDDD


 


Q. 虽然彼此很亲,但有没有拍戏前不知道,拍戏后才知道的部分?


這次南柱先說,還有好好的講感想,聖經就感到有點害羞斜眼看他還忍不住笑XDD
因為很難形容直接上簡單對話:
聖經「😏(看南柱)」南柱「🙂❓(看聖經笑出來) 怎麼了(笑)怎麼了?」
南柱講왜(怎麼了/為什麼笑)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很man,好好聽ㅠㅠ
聖經沒回答繼續笑,正要講俊亨,南柱就趕緊掐斷不是講俊亨是講我(柱赫)XDDD
這小段互動沒理由的很喜歡!!!^^


 


Q. 剧中 '福珠亨'情侣多少有和宋诗好在一起的场面 实际上遇到那样的状况会有什么感觉?


圣经说不喜欢,然后这里可以看的出来南柱是真的真的真的非常讨厌这种情形,连在CP剧评的时候他都有讲到(看剧本的时候也有跟导演提)。
他说他很讨厌,真的非常讨厌,觉得很没礼貌。
意思是这种前女友和现女友同时在场的情形,基于什么理由都很缺乏基本礼仪,也不会替别人着想。
然后补充提到屋顶上的场景福珠没眼力见,圣经就顺着说俊亨在福珠面前照顾诗好和通电话也是(语气听起来有点不高兴XD)南柱就说「那个又不是我 (对我来说)没办法想象」语气有点委屈😂
圣经就笑出来,还说各位不要误会我们关系很好,但南柱没回答,她就说难道不是吗?南柱就直接说请问下一题吧XDDD

个人观感是福珠被说的时候,圣经有点不高兴。虽然说福珠确实没眼力见,但俊亨的更过分啊,直接现场照顾前女友花粉症那个也超没面子的XDDD(狮子座的软肋)
所以这段形成看到一场真情侣的小闹别扭的画面…XDDD
会说小闹别扭是因为答后面两题的氛围没有前面好,南柱问圣经这题怎么想的时候,突然有种小心翼翼的微妙感。
就很像发夹花絮时,南柱不给圣经拿大蝴蝶结之后又说都买给她所以之后别吵的那个感觉XD
但马上就又恢复了,持有DVD的可以细细品味一下。
还满喜欢他们什么都可以说的关系性~


 


Q. 提到可爱的情侣场面的话?


圣经说只选一个可爱场面很难,决定说有趣的场面,休息室俊亨安抚福珠的那段她觉得很有趣,南柱表示赞同,两人还边对视边点头好甜♡
南柱后来还补一句「因为我做得很好」自我夸耀完又独自爆笑被圣经行注目礼XDDD


 


Q. 有没有觉得 "如果有加入这个就好了的场景?


这是我觉得很甜的一段。
圣经说如果能加入一些约会就好了,觉得福珠亨可以展现属于自己风格的平凡人般的约会,南柱表示赞同,然后说想去电影院看恐怖电影约会,觉得那种会发生心动的事情,圣经露出微妙的笑容XDDD
南柱玩味的看着圣经继续说「可以想象对吧😏不是只是想象吗?😏」←嗅到一股刻意
圣经就转移话题说想看俊亨吃福珠的醋的画面,南柱表示有出现过啊,某朋友(指jisoo😂😂😂),之后又硬把话题拉回电影院恐怖电影。
圣经就默默地说「那种的她没办法看🙂」
接着南柱一脸浮夸的表示原来如此一边拍手「啊~😏👏原来没法看啊😊👏」
…各位也感觉到了吧?这个人就是在调戏他女友^^


 


Q. 第十二集游乐园搭乘海盗船的场面是否有什么小插曲?


听到问题圣经立刻转过去问南柱「真的很害怕吧」他立刻回答「是的」😂
之后又莫名开始虚势他真的很会搭这种游乐设施,还要展现害怕的演技真的很辛苦~
圣经就又开始称赞攻击「哇都不知道您演技这么好呢」「害怕的演技真的很棒呢」「真了不起呢」「连青筋都出现了」XDDD
南柱就说「对啊 让青筋出来有在拍摄之前像这样弯腰准备着」语气超可爱XDDD
好的我们都明白就不要戳穿他了,他俩的对话真的很可爱~!


 


Q. 第十二集有三次心空场面 最有印象的是?


南柱说让福珠xi回答,圣经就说是牵手场面,
接着他追问「实际上心动了吧?🙂」圣经就不入套「福珠心动了啊🙂」
南柱继续不死心问「不是 实际上福珠心动了吧?🙂」←讲的超明白
圣经继续铁壁防御「就说福珠很心动啊🙂」←OS:竟然敢逼问我
南柱只好说「好吧这样就可以了」是在可以什么啦,差点忘记他们这时候没公开,你是在执着圣经心动没做什么啦XDDDD
后面的对话也很有趣,圣经说俊亨是直进男,最近这种男的很少了,南柱表示赞同,接着圣经就问南柱是直进男吗?南柱说自己是后退男XDDDDD
我相信你应该是属于该出手还是会出手的类型啦,不然就追不到圣经了w


 


Q. 俊亨对福珠展现撒娇演技时 彼此反应?


我真的超喜欢这part!!!
因为太难形容直接简单上一些对话。(※非完整)


南柱「平时我不怎么撒娇😐」
圣经「很爱撒娇🙂」
南柱「!没有啊 妳现在是说什么啊😂💦」
圣经「怎样😏」
南柱「我是釜山人平时真的不怎么撒娇😑」
圣经「说平时不会 但实际上会😌」
南柱「我是——😅」
圣经「(模仿) 柱赫肚子饿饿😚」
南柱「这是疯了吗😂」
圣经「(继续模仿)柱赫想粗炸鸡 请买给窝😚」
南柱「那种的我平时真的不会做😅」
圣经「实际会做啊(模仿)柱赫——😚」
南柱「我那样了吗😳」
圣经「自称自己是柱赫😝」
南柱「不是…在这里要说事实啊😂」
圣经「嗯?😃(装傻)」
南柱「(笑) 我平常是—😌」
圣经「自称自己是柱赫😃(盯)」
南柱「我吗😂⁉️」
圣经「嗯😃(盯)」
南柱「我吗😂⁉️⁉️(第二次)」
圣经「嗯😃(第二次)」
南柱「我平时真的是正经(大概?)…所以那种的😌」
圣经「(模仿) 柱赫好害羞😚👉👈」
南柱「不是…那什么样子…😂」
圣经「😂(自己笑翻)」
南柱开始解释自己演出撒娇的原因,解释一大段。
圣经「很会说话呢😏」
南柱「(笑)真的很…喔西…哇…😂」
圣经「要你别要喊李圣经前辈nin的时候就该停了🙂」
南柱「噢...好累🤤」
圣经「现在不会喊了吧?😒」
南柱「好 不喊了🤕」

这段我可以配饭吃看好多遍,太喜欢他们了XDDDD
翻译不保证完全正确,但应该八九不离十,尽量还原语气了。


 


Q. 有吻戏的小插曲吗?


他们挑雪中吻的花絮出来讲,南柱说他帮圣经一个一个摘掉雪花,圣经说在花絮里是她帮忙拍掉雪的…好的好的,你们都有照顾对方可以了吧XDDD


 


Q. 如果能再次共演会想演绎什么样的类型和角色?


这段也很有趣,圣经要南柱先讲,南柱开始说想拍电影,自己有想挑战的演技。
他想演psychopath(精神病患),只要见到的人都会杀掉,还转头问圣经怎么样,圣经问跟她的共演关系在哪,南柱很快地说辩护律师!圣经问他「您是变态吗?^^」这段忍不住笑喷XDDD
然后兴奋的南柱开始进行各种设定,一下说是警察一下说是辩护人,努力替犯人辩白结果反转真的是犯人之类的,让圣经整个很无言XDDDD
换问圣经说想演什么,圣经说很喜欢福珠亨吵吵闹闹的模样想延续演新婚夫妇类型的角色~
南柱就说跟他完全相反XDDD这样他成什么了XDDDDD
当圣经讲完他就跟风说他也是,结果被打枪,说你演原来那个会演得很好哒wwww


 


Q. 有对彼此感谢或是抱歉的地方吗?


南柱刚开始就很真挚的对圣经道歉了XD
完整内容没办法正确理解,不过他有提到自己身为男人很没有眼见力,时常让她一人苦恼觉得很抱歉,但冷的时候有照顾她…立刻又被圣经反问「有照顾(我)吗?没印象了^^」南柱再次陷入无奈说她应该是时间太久不记得了,圣经就说末放的时候有稍~微~XDDD
南柱说末放的时候有,还有呈现CP演技的时候也有w
讲一讲最后圣经还用力的搥了南柱的腿XDDDD是真的有发生什么事吗XDDDD
整段看来南柱似乎是有自知理亏的部分?


 


Q. 现在有个人想向对方提出的问题吗?


圣经说有,南柱差点喷茶XDDD
但这段我也听不太懂,不过隐约可以理解就是某次采访的时候,南柱对福珠亨的关系下了一个观点,关于20代前半恋爱结婚的人没有那么多这件事。
圣经虽然也对这点表示赞同,但是某部分好像是反对的。
南柱似乎有提到「那样的幸福会让恋爱感很快就会消失啊」←不确定
详细因为韩语听力不足无法解释,但南柱最后也是被圣经逼着向喜爱福珠亨的大家道歉了XDDD
个人理解好像是希望福珠亨还可以再多恋爱几年的感觉?

我觉得他们虽然说像现实的福珠亨,但还是把福珠亨跟自己分蛮开看待的。
会这么说是因为他们毕竟认识在先(三年),所以不会完全把自己的行为甚至是恋爱模式套在福珠亨身上。
这部分只有大家继续默默观察了~XD


 


Q. 互相称赞对方的话?


互相称赞了一大段最后落漆!南柱果然还是想被圣经打(只剩这个感想)XDDD
圣经说访谈好累,我说你们的情趣就是互虐😂
完美诠释至亲兼恋人的状态。


 


CP访谈结束语,他们说为了有趣真的开很多玩笑!
我也觉得很有趣,真的太喜欢他们这种相处模式,不矫情又很舒服,想法很相似又能好好接住对方抛出的梗,真的非常适合吃饭配可乐观看。你目的达成了南柱赫XDD
非常感谢他们带来这么棒的福珠亨和这么珍贵的彼此。


--


以上一大段可能有点凌乱,辛苦各位看官啦。

评论(1)

热度(12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