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青灯

糖里夹刀的甜点师 月更 慎关

发一个公告

十月底我有一场大考 然后十一月初也有一场
所以这段时间都很忙 暂停更新
虽然平日里更新的就不频繁但是还是上来说一声比较好
我知道我低产得不可思议 但是还是请大家理解一下吧
看在我刚刚过生日的份上😢

或者我可以考完第一场大考之后更新一个过渡
然后争取在十二月结束之前完结这篇文章吧
我大概算了算 应该在五六篇更新之内就能写完
而且应该不会再开南经的坑啦
所以喜欢我笔下南经的大家 且看且珍惜

有脑洞了的时候随笔还是会继续写
杀人事件也会在南经完结之后继续连载
手上还有一个开了个头的中短篇脑洞也会发上来

嗯大约就是这么多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