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青灯

糖里夹刀的甜点师 月更 慎关

你们好

反射弧有点长

陆蒹葭:

时差这种东西真是让人厌恶
刷热搜榜永远比国内时间完十二小时 消息也会向后滞十二小时 不瞒你说 我是刚刚才知道这个消息的
我不知道我应该要如何表态 毕竟我离开科宁这个圈子粗略数下来已经有将近一年的时间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但我想 大家认识陆蒹葭 喜欢陆蒹葭 都是从科宁这个简单而复杂的词组开始的 所以我还是科宁的一个小小组成 哪怕不起眼 也很安静
饭cp是一个赌博的过程 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点开微博是会收到好消息 皆大欢喜 还是坏消息 满盘皆输 可饭上了那就是一局的开始 不论你愿意与否 结局都是不可估量也不可被我们所更改的
既然结局如此 我们便接受吧 可以不用那么欣然 但至少要希望我们爱的两人都会幸福
人生没有总是一帆风顺 饭cp也是如此 赌对了一个cp是幸事 若是错了也无妨 至少我们记得他们曾经的美好是真真切切存在的 每一次吃到糖的心动也是不会被结局的更改而消磨的
混双 当 大满贯 我陪你一起输 宝贝儿
它们都在我们的记忆里甚至他们的记忆里永远保存
假如没有未来可期许 至少有过去可追念
磕磕旧糖 明天还是新的一天

我是陆蒹葭
欢迎常来玩

评论(2)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