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青灯

糖里夹刀的甜点师 月更 慎关

【南柱赫x李圣经】取向狙击(5)

所谓取胜一时爽,回家火葬场,南柱赫这回算是彻底体会到这句话的真谛了。李圣经小姐对于他为了取胜而撕了自己的这个行为表示出了极大的不满,尤其体现在了RM结束录制之后。
录影刚结束那时南柱赫还在和刘在石还有导演说话。导演拍着南柱赫的肩膀,称赞道:“这次的录制真的很不错,要是收视拿第一全靠你和圣经,到时候一定开个庆功宴。”
“好啊,我们都不知道多久没开过庆功宴了。”刘在石一拍大腿。
南柱赫谦虚笑道:“没有没有,这都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光靠我和圣经是做不到的。”几个人聊了没多久,李圣经就从休息室里走了出来,和每一位工作人员都道了别,正准备驾车离开。
南柱赫见此情况也没多想,回头朝着李圣经的方向喊了一句:“福珠啊,一起走吧。”
“算了,我们不同路。”李圣经看也不看他。
“你去哪?不是回家吗?”
“噢,回家。”
南柱赫理所当然道:“回家怎么不顺路了,一起回家吧。”他们俩隔着大半个摄影棚对着话,却完全没注意到他们的音量足以让满摄影棚的人都听得一清二楚,话语的内容甚至还很误导。
刘在石给南柱赫使了个眼色,轻咳了一下。他这才反应过来,急中生智:“反正我们家住得近,都是公司分配的房子……”
李圣经见状跺了跺脚:“你自己回去,别想着蹭我的车!”语毕就大步走出了门外,留下南柱赫一人想不清她生气的点在哪。

说来也奇怪,李圣经也想不明白自己满肚子的气从何而来。要说是因为他撕了自己吧,其实她也做好了被撕的准备,而且本来游戏就是游戏,不能当真。或者说因为他很没义气地单独获胜没带上她,似乎也不是,因为在场没有人是为了获胜而出演RM的。回想起来,自己情绪的积累到最顶点的时候,似乎是他拉着宋智孝的手站在获胜的高台上接受礼花的洗礼,还被赋予了一个什么冬日恋人的称号,哪怕是现在想想,她也是不满得要紧。
她有点没反应过来这过激的反应人们一般是怎么命名。
楼梯间传来一阵脚步声召唤回了李圣经飘到几个小时前的注意力。是南柱赫,正端着一杯咖啡从房间里走出来。
“吃东西吗?”他站在楼梯口问。
李圣经看着他:“你怎么没和你的智孝努那吃好了才回来。”一字一句间的酸味她自己都闻到了,她尴尬地低下头轻咳了一声。
南柱赫对于她突如其来的火气有些摸不着头脑:“说什么呢,你在家我怎么可能和别人出去先吃了啊。”他又不是不知道自己要是不在这家伙肯定不好好吃饭。
“切。”又是花言巧语,“刚刚看你撕我的时候怎么没看出你那么关心我。”
她不说还好,一说南柱赫的气也上来了:“你当时不是仗着有钟国哥所以无所畏惧么。怎么,和金钟国一队就这么好?”
李圣经毫不示弱:“噢没错,钟国欧巴又Man又Gentle,和某些小白脸是不一样的。”
“可是你们到最后还是没赢。”南柱赫反唇相讥,“而且你们才认识多久啊就欧巴欧巴地喊。”
“你呢?对着智孝欧尼不也是一口一个努那,怎么到了我这就是直呼我大名啊?现在还开始用起了半语,你想死吗?”李圣经大眼一瞪,拍桌而起。
南柱赫从二楼下来,看着李圣经道:“你喊光洙哥也是亲热得很啊,还专门为了他输掉比赛。”
李圣经一脸莫名:“谁为了他输掉比赛啊,我是看着钟国欧巴那张脸就想笑,所以才草草结束的好吗。而且你和智孝欧尼也很亲密不是吗,咬到剩下最后那一点点。”
“哇,女人真是能睁着眼睛说瞎话。当时明明还有两个手指节的长度我就咬断了。我是分有分寸的好吗。再说了,你反应这么大干什么?”南柱赫道。
“我吃醋,不行吗?啊?你呢?你也吃醋啊?”李圣经扬高音量,一鼓作气地吼了出来。
“对啊!我也吃醋啊!”南柱赫不甘示弱,声音比她还大一点。
爆发后是一片沉寂。两人都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之后,都默契地同时闭了嘴。李圣经安静地坐回沙发窝在垫子里,小脸难得染上了一片红晕。南柱赫则尴尬地放下咖啡,默默地走上了楼。
就在李圣经把自己的小脸埋在沙发里,几乎要羞愤欲死的时候,南柱赫从二楼走了下来。衣服口袋里鼓鼓囊囊的像是放了什么东西。
“努那。”她听到他唤了她一声,李圣经从沙发里抬起头。看到他就站在自己面前,李圣经坐直身子,理了理头发,轻咳一声。
“干嘛?”她抬眼看向南柱赫,正好对方也在望着自己,两人的视线在空中交融。李圣经望入他深邃如海的双眸,感觉脸颊又是一阵滚烫,刚想别开视线,却又被他声音音质里的别样所吸引,不知不觉又陷入。
他说:“你别生气了。”音色平和得宛如海里巨鲸缓缓划开水波,月色透过水色照在脊背。
奇迹一般的,她心里那些小别扭忽然间就消失了,余下的只有满满的悸动。
他在自己面前单膝跪下,握住她的小手,将一个坚硬且冰凉的小物件传递到她的手里。李圣经屏住呼吸,展开了手心。
一点晶莹在她淡粉色的手心里沉淀着夺目着,如同寂寞无星的夜里那唯一的一颗北斗星,美得她顿时就被点亮了双眸。
李圣经拿着那枚戒指,惊喜道:“这不是今天比赛给优胜者的戒指么?不是给智孝欧尼了吗,你怎么有?”
南柱赫看着她的样子,笑了:“智孝努那给了我。我已经有了配套的胸针了,所以把戒指送给你吧。你就别生气了。”
任何的小情绪都能被一个惊喜给抹平,更何况是这样意义重大的戒指。李圣经虽不愿意往别的方面去想,但也知道南柱赫的意思不可能是表面上的那样单纯,可她却狠不下心去拒绝。
“我给你戴上。”戒指在他的手里缓缓套上了她的纤细的手指,占据了那个最重要的位置。都说十指连心,在那一瞬间她清晰地听到了自己心跳的声音。
“真好看。”她笑着,早就不知道了那些莫名的醋意被扔到何方了。
“你喜欢就好。”南柱赫握着她的手,看着她如琥珀一般的眼眸,勾唇一笑。
权当是为了求婚而做的预备练习吧,那颗在她无名指上静静闪耀着的戒指宣告着存在感。南柱赫看着,微微一笑。李圣经哪怕是再小心翼翼也始终是棋差一着——收下了戒指就是收下了他,不退不换,保质期是永远到海枯石烂。
【TBC】

评论(5)

热度(1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